我不是冷水

这里是什么cp都吃的鸽子精!
日常吸吸老公啦~(我爱班恩)
也喜欢乙女啦~
日常腐腐啦~
摸摸鱼啦~
吸园丁小姐姐啦~

【第五沙雕乙女】




如果撞梗了我抱歉!我错了!

【第五沙雕乙女】

〖种子〗

今天早上有个奇怪的人给你塞了一颗种子,你不是很想买,但那颗种子也是真的蛮好看的(好像还有头发?)你就买了。


[幸运儿]

你把它带回家里仔细看了看,它似乎不仅有头发,还有眼镜...诶?为什么种子有眼镜和头发??你觉得自己可能脑子不清醒,你把它种在了自家阳台那里的巨大花盆里,这个花盆大到你可以睡在里面,你却用它来种一颗小小的种子(有头发的那种),可你家也只有这一个花盆了。


(第二天)

你被吓到了,被这颗种子生长的速度吓到了,这尼码的,花苞都长出来了啊!头发更蓬松了啊!你在被窝里思(睡)考(觉)人生中......



(第N天)

你家种子变成人了,对,活的...喵喵喵?

不是说建国后不许一成精的吗?!

这种子说他叫幸运儿,还问你是他的谁,你就认真的对他说,"我是你的老婆。"

然后你获得了一只红红的老公




(QAQ)(有点尬)



评论(2)

热度(5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